日本獨食.jpg

想分享二訪東京 再累再冷都想再去品嚐的美食

池袋必吃都會覺得是無敵家 但這兩家都值得去吃

兩次東京都有住由台灣人經營的池袋之家

----Cinmily 社群平台----

Instagram.png

Popdaily.png

facebook.png

blog.png

S__73367734.jpg

實際入住體驗不會寫文章分享

想了解實際評價可以私訊問我唷 對只會中文的旅客來說很方便

IMG_3156.jpg

池袋再晚都很熱鬧 越靠近深夜車站前很多喝醉的上班族

一個人旅行如果真的害怕 就快步經過 我的經驗是安全的唷

地圖.jpg

兩間都距離車站2.3分鐘步行距離而已

特地過去吃也不用怕迷路 非常近~

/

第一家天下壽司

地址:東京都豐島區西池袋1-40-5

時間:11:00-23:00(星期日到22:00)

IMG_4952.jpg

請大家要吃一定要去池袋店!!!

三年前跟父母去其他分店過 吃一盤我們就結帳了

雖然是連鎖店 但師傅的手感超級重要的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Cinmily(@zhi__1031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進去不會日文可以用手指比數字表示人數

店員知道你不會日文會主動提供圖片菜單

IMG_4936.jpg

三年前還沒有英文跟圖片菜單呢😢

可以指圖片跟店員點餐唷

但師傅做完壽司後會直接喊餐點的日文問是誰的

真的聽不懂不要擔心 店員會拿給你的 但忙碌時要等一會

推薦小餐點

ボタンえび 牡丹海老

牡丹蝦 245円

IMG_4940.jpg

我連蝦頭都會仔細吃乾淨😊

要不是想吃其他的 真的想點兩盤來吃

-

◭鮭魚握壽司

IMG_4938.jpg

新鮮美味 但我忘記價錢了

天下壽司的餐點每一樣都很新鮮不會有腥味

-

イカ

◭花枝握壽司

IMG_4950.jpg

我超級愛吃花枝的 去爭鮮都會點

口感完全不一樣 有去一定要點這樣

我聽得懂一點日文 當師傅問 [一咖] 時馬上發覺

一咖是花枝的日文發音還是魷魚的😂

-

鉄の火

◭鐵火卷◭

IMG_4943.jpg

這樣有漲價 但是依然好吃

在台灣有鐵火卷我都會想點來吃

真的一個人旅行胃都裝不下全部想吃的😢

/

第二家 グレートインディア 池袋西口店

地址:東京豊島区池袋2-13-3 佐藤ビル 1F

時間:11:00-隔天早上五點

店外觀正面.jpg

這是從google街景圖截圖下來的

外觀不起眼 店裡非常小不到五個座位 

順帶一提 有次去超市買了左邊咖啡店的罐裝咖啡 超級順口的

店外觀.jpg

餐廳的對面是OIOI百貨公司 位置非常方便

店是開放式廚房 座位在廚師正前方 店裡有客人不方便拍照

IMG_3148.jpg

菜單我不太記得有沒有圖片 價位真的非常便宜唷

IMG_3149.jpg

真的非常小 桌子前方就是廚房

我去不久就剩下我一個人吃飯(跟廚師面對面

師傅兩位都是印度人唷 三年前跟父母外帶回去池袋之家當宵夜

現場更讚 餅現點現揉現烤 會冒熱氣的餅超加分

IMG_3150.jpg

 廚師在做的就是我的餅

天呀 現在打文章超想再回去吃的(流口水中...

IMG_3152.jpg

我點的是雞肉咖哩配囊餅

IMG_3153.jpg

 咖哩不是非常大碗但是很濃稠是有飽足感的

IMG_3154.jpg

囊餅真的很涮嘴容易一口接著一口的

但是一定要一口 等咖哩見底能拿餅來沾

兩家都不是觀光客排隊熱門店 但都值得一試

/

[一個人日本17天詳細花費]

🌼[一個人旅行系列]日本17天總花費-準備多少錢/如何選擇住宿/交通票券怎麼買/實際體驗分享☀️

[河口湖 ᴛᴏᴋʏᴏ]

🌸[東京'河口湖] 一日行程推薦-上午纜車搭船看富士山♡中午跟富士山合照 ♡下午小眾行程漫步☀️

🌼[河口湖住宿推薦] K's House Mt.Fuji-出門看到富士山/鄰近大超市/公車一分鐘/一晚800有找☀️

🌳[東京'河口湖] 新宿高速巴士預定教學 / 新宿車站如何搭車 / 為什麼選擇搭巴士☀️

[東京旅遊資訊分享]

🌸[日本一人吃飯也自在] Bills(七里ヶ濱)-無敵海景配世界第一早餐/網路訂位教學/免現場排隊☀️

🌸[東京一人吃飯也自在] 鳥貴族-均一價298円 不會英日文也輕鬆用餐 現點現做超推薦!!!☀️

🌸[日本一人吃飯也自在] 美登利壽司&Harbs蛋糕 -一次吃兩家店/推薦時段/2019.08最新菜單/中文翻譯超詳細菜單☀️

🌼[東京迪士尼攻略]官方app會員申請教學/保證入園訂票教學/手機直接抽EP(快速通行)/不會日文也能輕鬆訂票☀️

🌸[東京一人吃飯也自在]大章魚燒 みなとや-銅板美食200円起/自行搭配調味料/柴魚片加到滿☀️

----Cinmily 社群平台----

Instagram.png

Popdaily.png

facebook.png

blog.png

⬇️追蹤這裡!!!!!!⬇️

螢幕快照 2020-07-07 15.59.53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mi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