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圖.jpg

一月份到河口湖待了三天兩夜度假

實際想去的景點一天就結束其他天都膩在民宿

也在河口湖遇到忘記把行李拿下車的荒謬事件

點我看荒謬小記錄

IMG_2980.jpg

一個人旅行怕有些變數無法掌控

所以事先有把長途交通、房間先訂好其他都沒規劃😂

----Cinmily 社群平台----

Instagram.png

Popdaily.png

facebook.png

blog.png

↡訂票步驟↡

01.jpg

也可以點圖片 點進去會看到這個頁面

網址連結我是設定中文介面 如果跳掉右上可以選語言

裡面路線真的非常多種可以研究看看

我自己最推薦從新宿出發 新宿是大站沿路都有指標

google map打[高速巴士總站] 也能找到 在四樓

02.jpg

選擇預計旅遊的時間 班次很多基本上都會有

不然直接在新宿高速巴士站購票也行

比較特別的是日本大部分交通都有分男女 要選對唷

03.jpg

再來選時間 時間選一個大概或是把時間發長搜尋

很多人可能只想要早上出門沒有確定時間點

其實會有鄰近班次可以選擇 不用緊張~😊

04.jpg

一個女生旅行可以選[女士專用座]

但我在日本搭過夜間巴士、高速巴士都沒有特別選

周圍也都是女性 可能是湊巧 擔心不自在的人可以選

但並不是每一班都有專用座 所以要思考一下時段買票

05.jpg

接下來如果搭巴士容易暈車的 

可以選擇要坐前方還是後方 但上面有寫不能確保

路程一個半小時左右 真的會暈車一上車就睡

或是選擇別種交通方式會更好唷👍

06.jpg

填姓名時建議大家還是填護照名字比較安心

特別注意:英文大小寫/是否有空格/手機格式要詳記 或截圖

因為要上網下載web車票憑證時很容易卡在英文大小寫

我還卡在手機號碼我輸入時有+0 但後來忘記

07.jpg

這邊的付款非常容易成功

我最近用迪士尼官方app買票卡了半小時 試了五張卡..😢

/

[東京迪士尼攻略]官方app保證入園訂票教學/手機直接抽EP/不會日文也能輕鬆訂票

/

08.jpg

付款時會填寫電子信箱 要填寫正確唷

收到信件後最下方會有預定票券連結按進去會跳出預約查詢

更推薦訂票成功後直接截圖頁面 這邊查詢我卡很久

當天就把框框輸入成功的下一個頁面給司機看

/

↡新宿車站搭車↡

IMG_2725.jpg

高速巴士站就在新宿站的四樓

電梯或手扶梯上來會是像停車場的地方

往室內走就能看到 進來右前方有全家 中間櫃檯是現場買票的地方

如果不想被票綁住隨性的旅程 當天直接買票 班次非常多~

IMG_2726.jpg

IMG_2728.jpg

搭車前當然要去全家買個早餐 

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只要包裝上有限定新發賣都想買😂

IMG_2724.jpg

整個四樓市內有滿多右邊的機台

會顯示你所要搭乘的巴士在幾號門

不用擔心看不懂 直接看預定時間找就好

門口也會有服務人員 可以請他們檢查看看~

IMG_2975.jpg

上車一個半小時就到河口湖車站

我搭乘的巴士中間有停留很多站 要注意一下

下車時司機會核對是否下對站唷👍

IMG_2981.jpg

河口湖車站外觀很美耶~~

IMG_2977.jpg

幸運的話車站就能看到富士山

不過富士山這小可愛真的很討人厭

回程想拍他想說上個廁所再拍 結果出來他消失了😢

IMG_4768.jpg

巴士長這樣 這是我從河口湖回來時拍的

要特別注意河口湖車站標示沒有新宿多

是直接在要往哪邊的牌子邊排隊 要回新宿所以是新宿行

真的很簡單就能完成訂票唷~~

/

為什麼選擇搭巴士

①跟2019通車「富士急行喔」相比 比較便宜(不~~便宜很多🤣)

也快一點唷 最大優點還是價錢

  

②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東看西看  巴士的市景比較多

也不用顧行李 當然搭jr時也不擔心被偷

只是可以放在下方置物區很方便 也是這樣我忘記拿行李下車

如果是搭長途巴士 像夜間巴士還可以去不同休息站看看

那些地方平常除非自駕都不太可能去唷

/

IMG_2973.jpg

順帶一提 河口湖郵局離車站很近

走路5-10分鐘 可以去買富士山造型的明信片唷

IMG_2974.jpg

忘記我回程是星期日完全錯過買明信片的時間😢

/

如果短天數旅遊 很想跟富士山近距離合影一張

剛剛上網看了這個行程不錯耶~還能去郊區outlet 價位也合理

螢幕快照 2019-08-21 09.13.30.png

或有老人或是小孩推薦KKday一日行程 能去outlet

有人去過可以跟我分享嗎ʕ•ᴥ•ʔ

♡謝謝你們看我的文章♡

✿河口湖 ᴛᴏᴋʏᴏ✿

🌸[東京'河口湖] 一日行程推薦-上午纜車搭船看富士山♡中午跟富士山合照 ♡下午小眾行程漫步☀️

🌼[河口湖住宿推薦] K's House Mt.Fuji-出門看到富士山/鄰近大超市/公車一分鐘/一晚800有找☀️

🌳[東京'河口湖] 新宿高速巴士預定教學 / 新宿車站如何搭車 / 為什麼選擇搭巴士☀️

✿東京 ᴛᴏᴋʏᴏ旅行資訊分享✿

🌼[東京一人吃飯也自在] 天下壽司&Great India-池袋道地美食/壽司125円起/大份量印度咖哩☀️

🌸[日本一人吃飯也自在] Bills(七里ヶ濱)-無敵海景配世界第一早餐/網路訂位教學/免現場排隊☀️

🌸[東京一人吃飯也自在] 鳥貴族-均一價298円 不會英日文也輕鬆用餐 現點現做超推薦!!!☀️

🌸[日本一人吃飯也自在] 美登利壽司&Harbs蛋糕 -一次吃兩家店/推薦時段/2019.08最新菜單/中文翻譯超詳細菜單☀️

🌼[東京迪士尼攻略]官方app會員申請教學/保證入園訂票教學/手機直接抽EP(快速通行)/不會日文也能輕鬆訂票☀️

🌸[東京一人吃飯也自在]大章魚燒 みなとや-銅板美食200円起/自行搭配調味料/柴魚片加到滿☀️

----Cinmily 社群平台----

Instagram.png

Popdaily.png

facebook.png

blog.png

⬇️追蹤這裡!!!!!!⬇️

螢幕快照 2020-07-07 15.59.53.png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mil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